【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】

  说实话,清晨以前是很喜欢唐七公子的,第一本看的就是现在翻拍成电视剧的ssss,那个时候觉得糯米团子的设定不要太可爱,文章构架太好了,也曾经打着,啊,绝对没有抄袭去伤害别人,当然啦,没有在网上骂过别人,只不过在同学间宣传怎么怎么样。
  后来,长大了,再去看她的书,我甚至怀疑,原来的ssss到底是不是她写的,ssss的其他系列都很垃圾,哦,对,只能用垃圾来形容了。
  心里特别难受,进了耽美圈以后,接触到了大神们,看了那些调色盘,第一次接触调色盘就是关于唐七的,这让我感到很害怕,怎么可以有人能做到这个地步?所有的喜爱最终都变成了恶心,和难过。
  后来看着大风的微博,由衷的心疼我能理解她为什么不去告她,大概是心累吧,我欣赏大风的人品和乐观的态度,真正说服我的并不全是那些调色盘,更多的是作者本人在每本书中潜移默化的表现出来的东西,和品质,这是抄袭所做不到的。
  抄袭就是抄袭,这是不可否认的 我讨厌抄袭,也看过很多抄袭的书。
  微博上也不少有作者说自己借鉴别人,可都是光明正大的说的,从不会删除,也会和大家表示对原作者的敬意。
  三生三世的电视剧我没有看,但是我想演员是无奈的,不应该被骂,没有那个演员会说,我就是演抄袭的怎么了吗?
  我欣赏那些反抄袭的演员,也理解那些无奈的演抄袭作品的演员。
  实话说,胖迪和幂幂都是我很喜欢的我觉得人品不错的明星,可惜的是,我只能期待她们下部作品了。
  边江大大也是我很喜欢的配音,可惜的是,我只能去他的微博或者回顾他之前的作品了。

  最后我想说,如果全天下的人都在指责你抄袭,你可以用作品回击,没有人会骂那些有这好的作品的作者,只有没本事的人,才会一遍一遍的说自己没有抄袭,可是作品却是越来越垃圾。

  最后,表白所有原创作者,不要因为一些人的恶心行为就放弃了自己的爱好,我也在很多地方都发现耽美作品出书了呢~
  至于抄袭,呵呵~不是每个人都是傻子~
  希望大家,都可以一起加油反对抄袭吧。

评论
热度(18)
© 清晨的霿 / Powered by LOFTER